close

  休息了將近兩個月,重新回到工作崗位,覺得好累,手頭上好多事情待處理,光是逐字稿聽打的新進打字員,都非常陌生不認識,更不要談派案了,不認識實在是很難放心發出去。雜事也一堆,發票要開,但是業務都沒把資料統整好給我,還要我一個一個請他整理好給我,一句我好忙耶!可以麻煩你自行連絡嗎?天啊!事情就不能讓我好做點嗎?還要多好多道工啊!

  我們翻譯社近期翻譯量也超大,一回來就一堆等著排隊校稿,我的頭好痛啊!老闆可以多請一些人嗎?如果我能有一位小助手就好了!事情超級多啊!

 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 逐字稿聽打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latio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