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寫一下生產日記,小編我在去年不小心的意外懷孕,好不容易每天帶著球到翻譯社上班,也安然的度過了38週,想說應該會提早生吧,結果預產期到了還遲遲沒有動靜,就在產前的前幾天剛和醫生約好催生日期的前一天就有感覺了~前幾天是不停的假性陣痛,但沒規律!

5/11 40週的最後一次產檢,約好周四早上催生
5/12 晚上和老公去逛南雅夜市,當晚從夜市頭走到尾,再從尾走回頭,感覺肚子有點緊繃不舒服~
5/13 生產當天
睡前,感覺小孩沒什麼胎動,讓我蠻擔憂的,一直搖晃肚子,才有有小小力的胎動,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還是睡覺吧!
半夜似乎肚子一直在宮縮,睡到快要早上六點有點痛感,爬起來上廁所又回去睡,再起來的時候約九點鐘,是感覺非常想拉肚子的痛!
起來上了兩三次廁所,也有拉東西出來,但是肚子還是痛,後來懷疑會不會是真的陣痛,就用程式測時間,發現是五分鐘一次,可是醫生說十分鐘痛一次,就要去醫院了,想說奇怪怎麼直接五分鐘痛一次啊!會不會是假性陣痛!但是還是不敢大意,叫老公起來,開車載我去醫院!
先把大的托給婆婆後,趕緊出門,出門時已經十點半了,開車到醫院已經十一點鐘了,護士請我躺上床測疼痛指數跟內診,十一點半內診開了一指半,護士還說要看醫生準不準住院,後來醫生準直接住院,沒被退貨!
後來十二點我的主治醫生來看我,內診已經快兩指了,我趕快問醫生可不可以打無痛分娩,醫生說不建議打,因為我會生很快,大約下午就生了!
但是呢?因為第一胎真的很痛,我想我還是打比較保險,所以趕快叫我老公幫我簽麻醉同意書~
護理師超配合的,一開始也是來勸我打了可能浪費錢喔,不後悔嗎?我說不會,就趕緊幫我快速打完三瓶點滴,在一點的時候,才打好無痛分娩!
可愛的來了,享受不到20分鐘,在一點25分時,我跟護理師說我好想大便,內診一下就說可以進產房了!
接著剛進產房,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,也覺得其實好像也沒那麼痛說,唉!錢都花了!
在一點四十幾的時候,強烈的便意感,感覺小孩的頭都要衝出來了,而且我完全沒用力,是小孩子自己要衝出來,醫生都還沒來,護士趕緊說哈氣,哈快一點,忍一下等醫生來,生太快會撕裂傷喔!
嚇的我心裡好怕喔!而且我也不想用力啊!他就自己要擠出來了,好險醫生及時趕到,手術服趕快套上,手套戴上,我才能安心生下來!
總之,生完,肚子終於輕鬆不痛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nslatio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